Monday, December 29, 2008

Paiseh 很久不见

Wow我很久都没有上来写blog了... 自从我从云顶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写过了!而且每次我一打开电脑就感觉很懒惰写东西!今天,难得在家里没事做才勉强找点事情来做而已...哈哈哈!!其实我已经有两个星期都没有去上课了!不是学校放假...而是我自己放的!!第一个星期是因为我要做工 所以不能去,第二个星期则是因为做工太过劳累了,所以想在家里休息几天!!就这样,两个星期就过去了.... 我连圣诞节那天也没有出去庆祝,如果是在古晋的话,早就找那班姐妹们出去wet lo!!Haiz....我还在想跨年又是怎样过呢?!?!?!不过,很高兴的是新的一年到来而我要回古晋了!虽然说我回去只是在店里帮我爸爸的忙,但起码在2009年我的生日是在hometown过的!!又刚好我的生日过两天就是过年,所以每个人都回家了,那么生日那天就不会是孤单的了!!朋友们....等回古晋后要好好出来庆祝和相聚啊?? :D 期待~~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期待在古晋与你相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