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最近的自己很颓废!!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有一种很想赶快回家的冲动. 很想赶快见到我的家人, 朋友. 很想赶快过新年, 把过去不开心的事情全部忘记!! 也许最近有太多的事情一直让我感到很孤寂…最近学校放假, 特别节庆,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 所以没事情做就看一下电视, 开一下电脑来看…结果被我姐夫他们讲我整天呆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又不敢开口讲我. 我姐只好跟我妈妈抱怨, 我妈就打电话来劝我. 害我偷偷留下了眼泪. 不是我小气, 而是我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压抑自己的情绪, 这几天内心已经感到很空虚的同时,身边的人都没有真正关心我! 我也只是打发时间而已啊, 如果有得出去不在家里我不知多开心呢!! 所以有时真的很想赶快找个男朋友, 至少寂寞的时候还有人陪伴着我!! 不然就是另外搬出去住, 这件事情我要等回家后好好跟我妈商量!! 天啊…时间过快点吧, 我想赶快回家啊!!

No comments: